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商務部:第130屆廣交會將首次在線上線下融合舉辦

    商務部:第130屆廣交會將首次在線上線下融合舉辦

    據中國商務部官網7月21日消息,定於10月15日至11月3日召開的第130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簡稱廣交會)將首次在在線上線下融合舉辦。

    本屆廣交會將繼續按16大類商品設置51個展區,並在線上線下同步設立「鄉村振興特色產品」展區。

    其中線下展按照慣例分三期舉辦,每期展覽時間4天,總面積118.5萬平方米,標準展位約6萬個,將重點邀請境外機構與境外企業駐華代表、境內採購商等參會;線上展將增加開發適合線下應用場景和線下引流功能。

    中國商務部指出,本屆廣交會適逢第130屆,又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舉辦,因此意義重大。當局將與廣東省政府抓緊完善展覽組織、慶祝活動、疫情防控等各項方案,服務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