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北京環球影城中秋門票半小時內售罄 官方App一度「癱瘓」

    北京環球影城中秋門票半小時內售罄 官方App一度「癱瘓」

    北京環球影城門票今天(9月14日)零點正式開售,根據中國訂票平台「去哪兒」提供的數據顯示,開售僅一秒,平台即售出首張門票,開售半小時內,平台上中秋期間門票「秒光」,無限次優速通也已售罄。與此同時,北京環球度假區附近酒店搜索量比前一時段增長超七倍。

    《北京日報》報道,北京環球度假區飛豬旗艦店開售半小時,北京環球影城指定單日門票即售出10萬件,旗艦店的粉絲數比8月底宣佈開園時增長150%。

    「去哪兒」數據顯示,截至目前,平台購票用户中,超過八成用户購買兩張及以上門票,其中三成左右的用户還購買了兒童票,另有接近一成的用户購買兩張及以上的兒童票。

    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今天凌晨一度處於半「癱瘓」狀態,多位網友表示,票價日曆一直無法顯示門票價格和售賣狀況。

    截至今早6時,中秋假期間的9月20日、21日門票顯示「售罄」。優速通產品銷售更是火熱,9月20日至29日、10月1日至5日的「環球優速通」均售罄;9月20日至11月8日的「環球無限優速通」也顯示售罄。

    自8月30日宣佈開園日期以來,北京環球度假區飛豬旗艦店的粉絲數已從16.5萬增長至近40萬,「北京環球度假區」連續兩周位居飛豬App熱搜榜第一名。因開園日正值中秋假期,前往北京出遊的熱度也持續攀升,近一周,中秋赴京機票預訂量按月上周增長超200%。

    飛豬表示,國內遊客對於休閒文化旅遊消費的需求日益增長,願意為高品質文旅產品與服務買單。北京環球影城對年輕人、影迷、親子等不同類型遊客群體均有很高的吸引力,北京環球度假區的開園將為國內文旅市場注入新活力。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