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李雲迪涉嫖|廣州終止李雲迪城市形象代言人資格

    李雲迪涉嫖|廣州終止李雲迪城市形象代言人資格

    10月21日,中國知名鋼琴演奏家李雲迪因涉嫖娼被行拘,李雲迪嫖娼醜聞曝光後,多家品牌宣佈與其解約,廣州市政府緊急「下架」城市代言人。目前李雲迪廣州城市形象代言人資格已被終止。

    據悉,廣州市已於10月22日終止了李雲迪廣州城市形象代言人資格。

    10月15日,人民網廣東頻道還發布視頻《李雲迪亮相廣州文旅宣傳片!在琴聲中感知老城市新活力》,李雲迪穿着正裝,作為廣州城市形象代言人出鏡彈奏鋼琴。

    李雲迪是肖邦國際鋼琴比賽最年輕的金獎得主和最年輕的評委,被稱為「中國鋼琴時代領軍人物」「最耀眼的國際鋼琴巨星」「二十一世紀的肖邦」。2020年8月8日,廣州市官宣李雲迪擔任城市形象代言人,

    10月21日,北京市朝陽公安分局在微博上通報,警方接到民眾舉報,指有人在北京市朝陽區某小區賣淫嫖娼。警方展開調查,將涉嫌賣淫的29歲陳某卉,以及涉嫌嫖娼的39歲李某迪查獲。朝陽公安分局稱,兩人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均被行政拘留。根據多家媒體報道,通報中的李姓男子即中國知名鋼琴家李雲迪。

    隨後,網易娛樂爆料稱,李雲迪嫖娼被抓並非首次。網易娛樂從知情人士處了解到,李雲迪因嫖娼被抓並非首次,今年上半年疑因同樣的原因已經被抓了一次,但是此事並未流傳開。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