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秦剛:中美經貿本質是互利共贏 希望美方儘快取消加徵關稅

    秦剛:中美經貿本質是互利共贏 希望美方儘快取消加徵關稅

    12月2日,中國駐美大使秦剛出席美中貿委會年度晚宴時強調,希望美方能儘快取消加徵關稅,在言語上和行動上摒棄冷戰思維。

    據中國駐美大使館網站12月2日發布的內容,秦剛在致辭中表示,經貿合作一直是中美關係的「壓艙石」和「推進器」。中美經貿關係的本質是互利共贏,希望美方保持開放和包容,儘快取消加徵關稅,在言語上和行動上摒棄冷戰思維。

    12月2日,秦剛出席美中貿委會年度晚宴時表示,中美經貿關係的本質是互利共贏。(中國駐美大使館官網)

    秦剛提到,要對中國的高質量發展保持信心,要對中國的高水平開放增強信心,還要對中美關係重樹信心。他還鼓勵中美工商界共同堅定信心,拿出勇氣,挺過寒冬,去迎接春天的到來。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