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雷軍微博貼相回憶小米12年前創業史 對今天公司發展感不可思議

    雷軍微博貼相回憶小米12年前創業史 對今天公司發展感不可思議

    小米集團(1810)於12前年的今日(4月6日)成立,創辦人兼董事長雷軍在個人微博中發出多張新舊相片,其中一張為12年前相更顯示出公司的舊標誌。

    雷軍於微博內指出﹕「12年前的今日,一家十來人的小公司在中關村悄悄的開張了」,又指出當時亦未曾想過公司會發現到今日規模,現在回想起一切都不可思議。

    他又在致「米粉」們的信內指出,12年前公司13人一起喝了碗小米粥後,在中關村一個很小的辦公室開始創業。經過多年奮鬥,終於成就一家史上最年輕的500強企業。

    他亦表示對每年的米粉節,其本人內心總是「無限感慨,一片感激」,又指出舉行第1屆米粉節時,小米是一家只賣出200多萬部手機的新面孔。今年米粉節已到了第11屆,在內地擁有數以千萬計的米粉朋友,公司亦已成長了很多,構建起龐大豐富的智能生態,向手機行業全球第一的目標全力推進。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