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SEC再將理想等17家中概股列入「預摘牌名單」

    美國SEC再將理想等17家中概股列入「預摘牌名單」

    美國證劵交易委員會(SEC)當地時間4月21日再將理想汽車、百世集團和貝殼等公司加入「預摘牌」名單,這是自3月以來第五批被納入名單的中概股公司。

    綜合媒體4月22日報道,具體名單為:知乎、諾華傢俱、LOVARRA、萬春醫藥、瑞幸咖啡、極光移動、Scientific Energy、中國食品、Value Exchange International、澤爾西西醫療集團、Entrepreneur Universe Bright Group、中比能源、中網載線、尚乘國際、百世集團、理想汽車和貝殼。

    SEC聲稱,上述17家公司提交申辯的截止時間為當地時間5月12日。

    對此貝殼方面表示,公司一直在積極尋求可能的解決方案, 以最大程度地保護股東的利益。公司將繼續確保遵守中美相關法律法規,並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保持在紐約證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地位。

    Li Auto(LI.US)理想汽車(02015.HK)知乎(02390.HK)KE Holdings(BEKE.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