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許家印現身廣州體驗恆馳5 現場點贊:漂亮真漂亮

    許家印現身廣州體驗恆馳5 現場點贊:漂亮真漂亮

    繼3月22日,恒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表態大幹三個月實現恆馳5量產後,4月21日,許家印現身廣州恒大中心,體驗恒大汽車首車恆馳5。

    據恆馳官方微博4月21日發布的消息,4月21日,三台恆馳5現身廣州恒大中心,許家印攜管理團隊全方位體驗恆馳5,體驗完恆馳5後許家印也露出了難得一笑。

    看到恆馳5的動感時尚的造型後,許家印坐進車內,在體驗了恆馳5奢華的內飾、極具科技感的智能網聯功能後,讓許家印忍不住連連點贊:「漂亮!真漂亮!」

    據恆馳官方透露,​​近期,恆馳展示體驗中心在廣州、天津等城市陸續開放,市場預測恆馳5發售在即,能否成為新能源汽車市場最具潛力的黑馬車型,值得期待。

    3月22日,恒大新能源汽車集團召開的「恆馳5」量產動員大會上,許家印曾要求,恒大汽車圖團隊大幹三個月,6月22日一定要量產恆馳5,為恒大汽車的健康持續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如今從許家印亮相恆馳體驗中心來看,恆馳5的銷售交付工作,即將會全面鋪開。

    中國恒大新能源汽車集團有限公司(00708.HK)

    中國恒大集團(03333.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