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李寧推出NFT「無聊猿」周邊服飾 後者地板價逾40萬美元

    中國李寧推出NFT「無聊猿」周邊服飾 後者地板價逾40萬美元

    中國李寧微博24日發文表示,推出「中國李寧無聊猿潮流運動俱樂部」系列服裝,該系列服裝以「無聊猿」Bored Ape Yacht Club #4102形象為主題,融入像素風、街頭風等潮流元素。

    同時,中國李寧將於4月23日至5月4日在線下推出無聊快閃店。

    據悉Bored Ape Yacht Club是10,000個隨機生成的猿頭像的集合,該系列是目前NFT市場市值最高的系列之一。

    OpenSea數據顯示,「無聊猿」BAYC地板價(Floor Price)達139ETH,創歷史新高。以當前2,880美元/ETH價格計算,該系列地板價逾40萬美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