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花旗料中資股最壞時間已過 另精選7股|附名單

    花旗料中資股最壞時間已過 另精選7股|附名單

    大行花旗認為中資股最壞時間似乎已過。該行指出隨著美國聯儲局加息預期已大致反映,以及內地疫苗接種率逐步提高,認為進一步封城機會降低,從歷史趨勢而言中資股最壞時間已過。該行又認為下半年大部份行業會較上半年,取得較佳的收入及盈利增長,並予消費﹑工業﹑互聯網及汽車股「增持」評級。

    該行指出縱使因封城而調低內地經濟增長預測,可是疫情趨平穩,以及供應鏈有改善,相信最壞時間已過,並預期中央政府或會在年中時推出刺激經濟措施。

    該行又預期在今﹑明兩年聯儲局合共加息3.5至3.75厘。參考過去25年加息周期,恒指在加息周期初期便見底,因此預料港股會在5至7月期間見底,往後出現反彈。

    料出口股及能源股可受惠

    花旗預料能從加息或美元升值受惠的出口股及能源股,將會是贏家;房地產﹑航空及從事硬件的企業股份將會受壓。

    此外該行亦精選7間於港﹑美兩地市場掛牌公司,比亞迪(1211),目標價587元﹑中銀(2388),目標價34.8元﹑李寧(2331),目標價95.2元﹑蒙牛(2319),目標價57.3元﹑創科(0669),目標價175元﹑京東美股,目標價90美元﹑網易美股,目標價132美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