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武漢市監局約談美團及餓了麼 開展網絡食品安全專項整治行動

    武漢市監局約談美團及餓了麼 開展網絡食品安全專項整治行動

    據內媒報道,武漢市市場監管局等多個部門聯合開展網絡餐飲食品安全問題專項整治行動,於本周初約談美團(3690)及餓了麼武漢區域相關負責人員,要求按照省、市網絡餐飲食品安全問題專項整治要求,組織入網餐飲服務單位開展自查自糾。

    約談中,負責人分別向兩大外賣平台通報監管中發現的問題,分析網絡訂餐中存在的問題,以及今年以來12,315宗平台受理的網絡訂餐投訴舉報、網絡監管、執法稽查案件查處情況等。

    兩家外賣平台武漢區域相關負責人表示,將進一步落實網絡餐飲服務第三方平台主體責任,規範入網餐飲單位食品安全管理,將對照《食品安全法》、《網絡餐飲服務食品安全監督管理辦法》等開展自查自糾,推動網絡訂餐服務提質升級。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