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GOGOX在港交所敲鑼 恢復儀式後首家 林凱源:收支平衡為目標

    GOGOX在港交所敲鑼 恢復儀式後首家 林凱源:收支平衡為目標

    GOGOX、快狗打車(2246)今日在聯交所正式掛牌,成為港交所恢復現場舉行敲鑼儀式﹑並首家自2020年以來再舉辦實體上市儀式的新股。港交所(0388)行政總裁歐冠昇亦親身到場,以作支持。

    公司執行董事、聯席行政總裁林凱源稱,「上市的感覺好好」,未來將會做好自身業務,達到收支平衡絕對是公司的焦點目標之一。

    對於與阿里、菜鳥等基石投資者的協同效應,林凱源稱,基石投資者對於發展國內、海外業務均給予不少意見,尤其阿里方面,與公司合作好多。

    在業務策略方面,林凱源稱雖然公司在香港的市場份額不俗,但認為仍有很大的增長空間。至於內地競爭激烈的情況,他認為在各行各業都有出現,相信只要做好業務,集中發展現有的模式便能取得成功。

    市場受疫情及加息因素影響,林凱源強調公司的計劃是為未來5年、10年而部署,相信只要作出適應的調整,便可應付短期的變化。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