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阿里巴巴啟動史上最大規模校招 45種崗位首次招聘應屆生

    阿里巴巴啟動史上最大規模校招 45種崗位首次招聘應屆生

    據中國經濟網7月19日報道,中國網路巨頭阿里巴巴當天正式啟動2022屆應屆生校園招聘,針對應屆高校畢業生開放113種崗位,其中45種崗位首次招聘應屆生。畢業生可登錄「阿里巴巴集團招聘」官網,進入「校園招聘」頁面投遞簡歷。

    報道指出,這是阿里巴巴史上最大規模的校招,此次校招的非技術類崗位占全部崗位半數以上,包括廣告營銷策劃、空間設計師、內容策劃、服務運營、跨境供應鏈運營、客服機器人訓練師等。

    針對科技類專業畢業生,部分尖端技術類崗位也首次向應屆生開放,包括技術標準化工程師、模擬設計工程師、視頻編解碼工程師、量子計算科學家等崗位。

    除了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和完善的培養體系外,阿里還最新升級了福利政策,包括對員工及子女提供一項百萬醫療保險以及允許購房員工最高可申請80萬無息借款支持等。

    對此阿里巴巴集團首席人力官童文紅表示,每年都有活力四射的畢業生加入阿里巴巴,年輕人已經成長為阿里的中堅力量。

    阿里巴巴集團控股有限公司(09988.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