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微盟﹕公布中期業績後揀機回購 刺激股價高開6.5%

    微盟﹕公布中期業績後揀機回購 刺激股價高開6.5%

    微盟集團(2013)發公告,指出董事會得悉在過去數周成交價跌而成交量上升,經作出一切有關合理情況下之查詢後,並確認並不知悉有關該等股價或成交量變動原因,或任何根據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部須予披露之資料。同時董事會亦確認本公司運作一切正常,並對公司未來發展前景抱有充分信心。

    受消息刺激,今早高開6.5%,報10.46元。

    截至公告日期,該公司董事會並不知悉任何可能對商業前景產生,重大不利影響的監管制度的改變或者商業生態的改變。

    公司指出於今年2021年6月9日通過股東決議,董事獲授予一般授權,以購回不超過於今年6月29日已發行股份數總10%股份。董事會將繼續關注市場情況,並根據港交所證券上市規則第10.06條的規定在公司公布今年中期業績刊發後,選擇合適的時機行使股份購回授權,於公開市場購回股份。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