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騰訊遭花旗降目標價至772元 維持買入評級

    騰訊遭花旗降目標價至772元 維持買入評級

    花旗發表報告,指出考慮到近期行業監管勢頭,相信將於下月18日公布第二季業績的騰訊控股(0700),其線上廣告收入增長將會受到線上教育廣告預算規模縮減拖累,而金融科技收入增長亦會受支付提成交放緩影響。該行認為騰訊遊戲及娛樂收入將受季節性因素影響。

    該行將騰訊目標價由808元降至772元,維持「買入」評級,即使短期面對行業及監管因素,相信其長遠基本面維持穩健。踏入下半年,該行預料有可能推出《英雄聯盟》手遊將有利手遊收入增長穩健,不過在線上廣告及金融科技業上的障礙仍會影響到其收入增長,而在遊戲﹑企業服務及視頻內容上投資增速加快,亦會令盈利增長減慢。

    該行將騰訊於2021至2023年收入,及按非通用會計準則計算的淨利潤預測下調,並將今年該公司第二季收入及淨利預測,分別下調1.5%及1.2%,以反映線上廣告等收入增長減慢,卻降低社交及媒體廣告收入預測分別5%及4%。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