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俄媒:小米6月在俄市場的智能手機銷量超過三星

    俄媒:小米6月在俄市場的智能手機銷量超過三星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7月22日報道,俄羅斯零售商數據顯示,今年6月,中國小米智能手機在俄羅斯市場銷量排名第一,該公司及其子品牌Poco在俄市場的份額超過韓國三星集團的份額。

    俄零售商MTS分析顯示,今年6月,小米所佔份額為31.2%,三星份額為29.8%。銷量排在第三位的是美國蘋果公司,佔14.5%。第四位的是中國真我(Realme)公司,佔4.6%。銷量第五位的是小米子品牌Poco,其份額為3.8%。同時,在銷售額方面,蘋果仍舊保持領先地位。

    俄最大家用電器和電子產品零售商M.Video Eldorado集團代表證實,「6月,小米品牌,包括poco子品牌在內,在數量上成為俄羅斯市場的領先者。同時,上半年和單獨第二季度分別都是三星位居首位。今年6月最受歡迎的五個品牌,除了小米和三星之外,還有蘋果、真我和榮耀。」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