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歐菲光:一季度營收已降為零 擬註銷南昌歐菲光科技

    歐菲光:一季度營收已降為零 擬註銷南昌歐菲光科技

    中國媒體第一財經7月22日報道,歐菲光7月22日晚間公告,為精簡組織結構,提高管理效率,擬註銷控股子公司南昌歐菲光科技有限公司。

    公告顯示,南昌歐菲光科技2020年度實現營收12.8億元,淨利潤為虧損1.2億元。至2021年第一季度末,總資產14.8億元,淨資產6.8億元;2021年第一季度該公司營業收入已降為零。

    公告稱,根據公司經營管理的需要,結合南昌歐菲光科技實際經營情況,為精簡組織結構,提高管理效率,整合現有資源,優化資源配置,降低運營成本,故註銷南昌歐菲光科技。

    公告顯示,公司持有南昌歐菲光科技49.00%的股權,控股子公司江西展耀微電子有限公司持有南昌歐菲光科技50.50%的股權,全資子公司蘇州歐菲光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南昌歐菲光科技0.50%的股權。

    公告還指出,本次註銷事宜完成後,南昌歐菲光科技將不再納入公司合併財務報表範圍。本次註銷子公司事宜不會對公司整體業務發展和盈利水平產生重大不利影響,不存在損害公司及全體股東、特別是中小股東利益的情形。

    歐菲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002456.SZ)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