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蘋果手機訂單預期大漲 鄭州富士康科技園區加薪招人

    蘋果手機訂單預期大漲 鄭州富士康科技園區加薪招人

    據智通財經7月26日報道,隨着新款iPhone手機即將發布上市,蘋果最大代工廠商富士康迎來生產旺季,比如最近兩三個月富士康鄭州科技園區持續加薪招人。

    報道稱,根據富士康鄭州科技園最新發布的招聘政策顯示,年齡在18歲至45歲的普通工人、基礎作業員的綜合薪資為每月4,000元人民幣至4,500元人民幣,此外公司還將提供一筆最高9,500元人民幣的「旺季激勵獎金」。

    對此有一名接近富士康的人士表示,這筆「旺季激勵獎金」的金額創下了富士康鄭州科技園的歷史紀錄。

    目前有消息稱,蘋果將於2021年9月以線上的方式發布iPhone 13,其中富士康將承擔大部分相關業務,包括組裝全部的iPhone 13 Pro Max、68%的iPhone 13和60%的iPhone 13 Pro;和碩組裝全部的iPhone 13 mini以及32%的iPhone 13;立訊精密組裝餘下40%的iPhone 13 Pro。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