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為下月舉行新品發布會 料推出P50系列海外版

    華為下月舉行新品發布會 料推出P50系列海外版

    7月29日,在華為旗艦新品發布會上,華為正式發布P50系列。據悉,10月21日,華為將在維也納舉行新品發布會,屆時可能會推出P50系列海外版。

    據中國媒體「cnBeta」9月13日報道,關於此次發布會,華為方面還沒有透露將發布的產品名稱,綜合各方消息顯示,至少包括一款智能手機,這很可能表明7月在中國宣佈的P50系列將在全球首次亮相。

    華為P50系列,目前已經發布兩個型號,P50和P50 Pro。兩者都有5,0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但普通版由驍龍888 SoC驅動,Pro版則內置麒麟9000晶片,但他們都不支持5G。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餘承東表示,華為將首先銷售麒麟9000晶片版本,驍龍888晶片版本將在年底銷售。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