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小米搶先蘋果發布新品 推「小米智能眼鏡探索版」 可通話拍照等

    小米搶先蘋果發布新品 推「小米智能眼鏡探索版」 可通話拍照等

    蘋果(美:AAPL)秋季發布會今晚舉行。曾有外媒報道,蘋果有可能今年發布首款AR設備,市場猜測有可能是正式傳聞已久的蘋果AR眼鏡。

    不過,小米(1810)率先今早公布概念新產品:小米智能眼鏡探索版。

    小米手機官方微博發文,小米智能眼鏡探索版今日正式亮相,採用MicroLED光波導技術,讓畫面在眼前浮現,微型化設計,整機重51g,外觀與普通眼鏡幾無區別。最重要的是,眼鏡將具備通話、導航、拍照、翻譯的功能於一身。

    小米又指,小米智能眼鏡集成了497個微型傳感器和通訊模塊,所以它不是手機的「第二塊屏幕」,而是具有獨立操作邏輯的全新智能終端。另外,小米智能眼鏡內置500萬像素攝象頭,可以實現快速「拍照」和「拍圖翻譯」。拍照指示燈會在相機工作時亮起,提示路人保護隱私。

    眼鏡集成了四核處理器、電池、觸摸板、Wi-Fi/藍芽模組等,運行Android操作系統。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