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為在鄭州成立超聚變公司 註冊資本超7億

    華為在鄭州成立超聚變公司 註冊資本超7億

    中國財聯社9月15日報道,據天眼查App顯示,近日,超聚變數字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為鄭麗英,註冊資本7.27億元(人民幣,下同),註冊地址在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鄭東),經營範圍包括計算機訊息系統安全專用產品銷售;訊息系統集成服務;人工智能雙創服務平台;大數據服務等。股東訊息顯示,該公司由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全資控股。

    中國網媒快科技報道,此前8月2日企查查App顯示,華為再次成立一家新的子公司——深圳超聚變技術有限公司,註冊資本1.5億,法定代表人為鄭麗英。

    值得一提的是,7月8日,華為註冊成立超聚變技術有限公司,註冊資本7.27億元,法定代表人為鄭麗英。

    據了解,在華為提升軟件業務營收佔比的背景下,超聚變的成立,可能意味着其在針對企業、行業等領域的訊息安全、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業務方面的強化。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