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概教育股|新東方計劃裁員超過4萬人 股價跌逾3%

    中概教育股|新東方計劃裁員超過4萬人 股價跌逾3%

    據財聯社9月24日報道,新東方計劃裁員超過4萬人 小學、初中學科業務將基本關停。9月17日上午十點的新東方高管會議上,創始人、董事長俞敏洪宣佈,秋季課程結束後將停止小學和初中學科業務的線下招生,各個城市接下來也將逐步關閉教學點。伴隨業務收縮而來的就是裁員。

    俞敏洪在內部說,原本的計劃是在8月底裁員4萬人,但截止9月中旬裁員還不到1萬人。一位參與會議的高管表示,到年底裁員人數將超過4萬人。

    新東方美股報1.91美元,跌3.06%。

    兩位新東方人士表示,今年年初新東方整體人數在10萬人左右。據了解,秋季課程結束之後,新東方將逐步關閉B級校區以下小區的小學、初中學科業務,在此之前B級及以上校區至少保留一個教學點,消耗完存量課程,就開始逐步退費。

    New Oriental Education and Technology Group(EDU.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