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花樣年調整架構合併 增設債務與資產重組小組

    花樣年調整架構合併 增設債務與資產重組小組

    內媒報道,花樣年(1777)表示,花樣年中國集團與全資子公司花樣年地產集團組織架構合併,針對此次境外流動性問題,花樣年在地產投資決策小組、地產產品決策小組、地產招採決策小組等決策委員會的基礎上,增設專門的債務與資產重組小組。

    花樣年續指,債務與資產重組小組由花樣年執行董事柯卡生擔任小組組長,在董事會和公司管理層的領導下,統籌集團債務與資產重組工作,按市場化、法治化的原則,化解流動性風險。小組下設政府與合作項目執行組、金融機構執行組、執行秘書。

    據稱,花樣年在今年7月已啟動「瘦身計劃」,重新梳理編制配置原則,並在8月份啟動合併方案,以進一步提高公司決策效率與執行質量,拉通協同,聚焦經營。

    花樣年目前仍停牌,停牌前股價0.56元。此前公司指,公司本應在2021年10月4日付款的2.06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3.28億元)優先票據未能如期支付。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