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唯品會股東起訴高盛和大摩 涉與Archegos內幕交易出售股票

    唯品會股東起訴高盛和大摩 涉與Archegos內幕交易出售股票

    唯品會(VIPS)的股東們在美國紐約聯邦法庭起訴高盛集團和摩根士丹利,指控這兩家華爾街投行機構在Archegos資本管理出現爆倉事件期間大單拋售唯品會股票的行為涉嫌內幕交易。

    唯品會投資者的訴狀稱,在秘密獲悉Bill Hwang的家族理財辦公室可能無法滿足追加保證金的要求之後,這兩家公司數次大筆出售Argegos所持公司的股份。這樣的出售讓唯品會的股票陷入「完全失控」狀態。

    高盛的一位代表拒絕置評,摩根士丹利的一位發言人沒有立即置評。

    Vipshop Holdings Limited(VIPS.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