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繼火幣、幣安之後 OKEX宣佈保持"退出中國市場"政策

    繼火幣、幣安之後 OKEX宣佈保持"退出中國市場"政策

    10月13日,在幣安發布清退中國用户的公告之後,歐易(OKEX)隨後也發布了一篇《關於中國地區監管政策的通知》。

    見面新聞10月13日報道,OKEX公告稱,歐易自2017年9月開始就把業務重心轉到國際市場,不針對中國市場進行推廣和服務,okex.com網站在中國無法訪問,APP也下架了所有的中國地區的應用市場。

    OKEX方面強調,將繼續在國際市場穩步發展,不斷提升自己的產品和服務,繼續保持「退出中國市場「的政策,不在中國地區設立辦公室和團隊。該公司目前在全球多個主要國家建立了辦公室,擁有1,000名以上的海外員工。

    在2017年後,國內的「幣圈」曾將火幣、幣安、OKEX並稱為「三大」交易所,因這三家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彼時交易量極大,在全球份額佔比極高。但截至到2021年10月13日,這三家交易所已全部宣佈退出中國市場。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