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2021胡潤百億潛力品牌榜:BOSS直聘、科沃斯、泡泡瑪特位列前三

    2021胡潤百億潛力品牌榜:BOSS直聘、科沃斯、泡泡瑪特位列前三

    提供有質量的榜單與調研的胡潤研究院10月14日首次發布《2021胡潤百億潛力品牌榜》,100家最具成長潛力的中國本土企業上榜。

    BOSS直聘位居品牌榜榜首,科沃斯和泡泡瑪特位列第二、第三。前十名還包括霧芯科技、捨得酒業、完美日記母公司逸仙電商、RIO雞尾酒母公司百潤股份、奶酪品牌妙可藍多、服裝企業朗姿股份和塗料公司三棵樹。

    據榜單顯示,21家企業的價值實現了翻倍增長,8家企業的營收實現了翻倍增長。有7家企業價值和營收都實現了翻倍增長,分別是BOSS直聘、科沃斯、泡泡瑪特、捨得、妙可藍多、霧芯科技和知乎。

    食品飲料行業上榜企業最多,有19家;其次是家居建材行業,有14家;紡織與服裝、家電行業並列第三,各有11家,前四大行業佔總榜單超過五成。

    日化和酒類企業平均成長潛力指數和價值平均漲幅都最高,72家企業在A股上市,14家在港股上市,13家在美股上市。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