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萬達加入造車行列 1億元註冊成立汽車公司

    萬達加入造車行列 1億元註冊成立汽車公司

    11月22日,萬達汽車科技服務有限公司成立,註冊資本1億元人民幣。

    據中國媒體快科技11月24日報道,企查查App顯示,11月22日,萬達汽車科技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為曾茂軍,註冊資本1億元人民幣,經營範圍包含汽車新車銷售;汽車零配件批發等。

    股權穿透顯示,該公司由泰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大連萬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持股,持股比例未公示。

    2021年10月,中國一汽與萬達集團宣佈雙方戰略合作正式啟動,啟動儀式上,雙方宣佈將從服務生態、能源生態、會員生態等三大維度相互賦能,創新共建「紅旗用户體驗生態」。

    發布會上,王健林表示,他親自帶頭,萬達副總裁以上高管全部換乘紅旗汽車,這不僅表達對國產品牌的信任,更表明對民族品牌紅旗汽車的信心。

    萬達酒店發展有限公司(00169.HK)

    萬達電影股份有限公司(002739.SZ)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