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為公布鴻蒙Harmony OS最新適配進展:已有141位成員

    華為公布鴻蒙Harmony OS最新適配進展:已有141位成員

    2021年6月2日,華為正式發布鴻蒙(Harmony OS 2)操作系統,近日,華為公布鴻蒙Harmony OS適配進展列表,已有141位成員,其中,已經有135款設備支持升級正式版本,還有6款設備正在進行公測招募。

    據中國媒體快科技12月6日報道,目前華為鴻蒙Harmony OS系統的主要設備來源是中國國內市場,不過僅僅5個月內國內市場就有超過1.5億台設備已經升級了鴻蒙Harmony OS系統,這也讓鴻蒙成為全球用户增長速度最快的移動操作系統。

    據悉,華為正在佈局鴻蒙Harmony OS系統進軍歐洲市場,除國內市場外,歐洲市場同樣是華為的主要經略地,屆時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設備可以升級到鴻蒙Harmony OS系統。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