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曝恒大首款汽車恆馳5已悄然下線

    曝恒大首款汽車恆馳5已悄然下線

    12月初恒大兩款車型被中國工信部除名後,近日,有消息稱恒大汽車第一款新車恆馳5終於正式下線。

    據中國媒體快科技12月27日報道,相比於之前的宣發,此次下線顯得格外靜悄悄。

    據悉,恆馳5是恒大汽車推出的第一款車型,11月份,恆馳5 LX就已現身中國工信部。然而在12月初,有實拍視頻顯示,恆馳5的完成度堪憂,車門關閉後門把手無法自動收回,一時間引發了眾人的吐槽。

    12月8日,中國工信部發布第350批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名單中,11月還在列的兩款恒大汽車車型被除名。

    恆馳5定位為一款純電緊湊型SUV,外觀設計來自恆馳汽車中村史郎帶領的團隊,採用了時下流行的分體式設計,造型參考了中國古代兵器—戰戟,辨識度很強。車身側面比例十分協調,線條流暢且有力量感。車身尺寸方面,該車長寬高分別為4725*1925*1688mm,軸距為2780mm。

    據恒大內部消息表明,這款車原計劃明年年初在天津工廠下線,並在中國國內市場上銷售。為此恒大不惜一切代價,核心管理層自願停薪,從全國各地調動人才趕往天津,直接入駐工廠,保障新車能順利下線。

    此次恆馳5的下線對恒大汽車而言實屬意義重大,但它的完成度到底何如,尚需畫上一個問號。

    中國恒大新能源汽車集團有限公司(00708.HK)

    中國恒大集團(03333.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