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為花瓣搜索引擎Petal上線後 又突然禁止訪問

    華為花瓣搜索引擎Petal上線後 又突然禁止訪問

    1月12日消息,華為花瓣搜索引擎PetalSearch網頁版近期已經面向中國地區開放,頁面無廣告,支持圖片、新聞、視頻、學術搜索。

    據中國網媒快科技1月13日報道,據了解,Petal搜索是華為提供的谷歌搜索替代品,此前已經在海外市場發布。有網友稱,花瓣搜索引擎Petal Search網頁版可以訪問,但是華為手機內置的Petal搜索App還不能正常使用。

    然而到了1月12日晚間,華為花瓣搜索引擎PetalSearch網頁版搜索出現403訪問錯誤,目前尚不知具體原因。

    2020年10月份,華為面向海外用户正式推出多個全新應用,包括支持多種搜索方式的通用搜索引擎Petal Search、可以通過Mate 40系列隔空操作的地圖應用Petal Maps等。2021年6月,華為表示,Petal Search已為1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海外用户提供了搜索服務,月活用户數超過1800萬。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