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娃哈哈董事長宗慶後:準備超6億人幣給員工發年終獎

    娃哈哈董事長宗慶後:準備超6億人幣給員工發年終獎

    中國飲料企業娃哈哈董事長宗慶後在2021年度「風雲浙商」頒獎禮現場接受採訪。他稱娃哈哈2021年發展還可以,給員工準備了超6億元人民幣獎金,比去年增加了13%,同時他還表示企業在共富路上,要給員工加工資、解決住房問題。

    據中國網媒快科技1月14日報道,值得一提的是,在問及辭去總經理,宗馥莉接任後,卸掉總經理這個職務是不是輕鬆了很多、有什麼變化時,宗慶後表示:「輕鬆很多,我女兒比我還厲害,她這次年終考核他們員工都很服。」

    據了解,去年12月,娃哈哈集團有限公司宣佈,宗馥莉出任公司副董事長兼總經理,負責日常工作,即日起生效。

    官方表示,宗馥莉於2004年進入食品飲料行業,自2007年擔任宏勝飲料集團總裁至今,獨立帶領宏勝成長為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並自2018年4月起擔任娃哈哈集團品牌公關部部長,自2020年3月起兼任娃哈哈集團銷售公司副總經理。

    公開資料顯示,宗馥莉生於1982年1月15日,是宗慶後的女兒。2007年成立杭州宏勝飲料集團有限公司並出任總裁 。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