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Coinbase債券受熱捧 籌資規模提升33%至20億美元

    Coinbase債券受熱捧 籌資規模提升33%至20億美元

    據智通財經網9月15日報道,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原本尋求通過債券發行籌集15億美元,

    然而,投資者如此之高的購買需求至少有70億美元的訂單湧入,使Coinbase得以將交易規模由15億美元提高至20億美元。這表明,垃圾級債券(Junk-bond)投資者對加密貨幣給予了最大的支持。

    據知情人士透露,等量的7年期和10年期債券的利率分別為3.375%和3.625%,低於最初討論的借款成本。

    固定收益投資者的熱烈歡迎表明,加密貨幣不再是風險投資基金的專屬領域,包括養老基金和對沖基金在內的債券投資者都希望參與進來。分析師朱莉·查里爾 (Julie Chariell) 表示,「強勁的需求顯然得到了債券投資者的大力支持。」

    Coinbase是美國市場上第二個與加密貨幣相關的垃圾級債券發行人。此前,正在轉型為數字資產投資者的軟件開發商MicroStrategy在6月份出售了5億美元的票據,為購買比特幣提供資金

    Coinbase此次籌資將使其資產負債表得到改善,其收益將用於公司的一般用途,其中可能包括繼續投資於產品開發,以及對其他公司、產品或技術的潛在投資或收購。

    儘管能夠降低利率,但Coinbase的借款成本並未降至最低水平;其新債券的評級也比投資級低一級。據悉,類似評級的債券平均收益率為2.86%。

    不過,隨着多年來對加密貨幣的炒作終於迅速變成一種類似於主流採用的東西,增長的機會已經顯現出來。因此,多花一點錢以便手頭有現金來推動新舉措可能不是一個壞主意。

    Coinbase Global(COIN.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