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灰度CEO重申:美國SEC批准比特幣現貨ETF只是時間問題

    灰度CEO重申:美國SEC批准比特幣現貨ETF只是時間問題

    加密資產管理公司灰度(Grayscale Investments)CEO再次重申,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批准比特幣(Bitcoin)現貨ETF只是時間問題。

    據CNBC報道,灰度CEO Michael Sonnenshein接受採訪時表示:「從美國SEC的角度來看,40 Act產品有的幾項保護33 Act產品並沒有,但這些保護措施從未解決SEC對基礎比特幣市場以及欺詐或操縱可能性的擔憂。因此,他們現在已經形成了自己的想法,並批准了一款符合33 Act的Teucrium產品,這一事實使之前的論點無效,並顯示了比特幣期貨和賦予期貨合約價值的基礎比特幣現貨市場之間的聯繫。」

    他補充說,其中一些保護措施包括獨立董事會、會計和託管規則。

    Sonnenshein說:「在我們看來,推出比特幣現貨ETF真的只是一個時間問題。如果SEC不能從同一個角度看待期貨ETF和現貨ETF這兩個類似的問題,那麼事實上,這可能違反了《行政程序法》。」

    3月,Sonnenshein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表示,美國監管機構批准比特幣現貨ETF只是時間問題。

    目前,灰度正等待SEC在7月初就將其GBTC轉換為比特幣ETF的決定做出回應。如果他們被拒絕,Sonnenshein暗示要起訴SEC。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