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摩根士丹利:加密貨幣可能會被更廣泛地用作支付方式

    摩根士丹利:加密貨幣可能會被更廣泛地用作支付方式

    據CoinDesk報道,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21日在一份研究報告中表示,很少有人使用加密貨幣來支付日常用品,因為其交易費用很高,而且商家不接受加密貨幣作為支付方式,但這種情況正在改變。

    該行指出,支付公司Strike近期宣佈與銷售點(PoS)供應商NCR以及支付公司Blackhawk Network建立合作伙伴關係,這意味着大量美國商店和餐館將很快能夠接受比特幣(Bitcoin)。它補充說,Strike計劃中的支付系統使用閃電網絡來處理交易。

    摩根士丹利表示,使用閃電網絡(Lighting Network,一種區塊鏈第二層協議)進行比特幣交易的費用接近於零,這意味着進行小額支付將更為實用,而人們通常使用的是銀行卡。

    報告稱,加密貨幣已經被廣泛用作數字資產世界中的一種貨幣,隨着越來越多的品牌希望在虛擬世界中做廣告,可能會越來越需要接受包括加密在內的一系列支付方式。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