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穩定幣|幣災致圈中人身家縮水 幣安趙長鵬身家大減至116億美元

    穩定幣|幣災致圈中人身家縮水 幣安趙長鵬身家大減至116億美元

    演算法穩定幣TerraUSD(UST)價格大跌,其他加密貨幣如Bitcoin(比特幣)等亦受到波及,比特幣曾低見2.4萬元(美元‧下同)。隨著比特幣等加密貨幣價格大挫,不少幣圈中身家難免受到衝擊。

    據《彭博》數字,交易平台幣安創辦人趙長鵬個人財富,由1月時的960億元,大減至約116億元。至於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COIN)創辦人Brian Armstrong身家,亦由去年11月時的137億元,大減至80億元。虛擬貨幣交易場所FTX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身家,亦由3月時的200億元縮減至113億元。

    趙長鵬在Twitter上指出,加密貨幣市場仍為一個新市場,演算法穩定幣等新產品是成功或是失敗,仍有待時間考。他亦指出要重回基本面,發展出真正的產品,而產品並非依賴短期利誘或促銷,需要具有人們夠應用的內在價值。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