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Luna幣大瀉至接近零 Terra創辦人﹕身家幾乎「清零」

    Luna幣大瀉至接近零 Terra創辦人﹕身家幾乎「清零」

    虛擬貨幣Luna價格上月初突然大跌,並且波及與其掛鈎的穩定幣TerraUSD。Terra開發商Terraform Labs共同創辦人Do Kwon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指出,近期虛擬貨幣市場出現震盪,幾乎讓其本人資產「清零」。

    他指出當Luna幣價處於100美元時,可能是名億萬富豪,惟現時該虛擬貨幣價格已接近零。不過他指出其個人生活相當節儉,並無造成什麼困擾。

    Do Kwon推崇的穩定幣價格大跌並且與美元脫鈎,引發全球眾多投資者損手之餘,亦波及其他加密貨幣。隨著檢方加大對TerraUSD崩潰事件的調查,部份Terraform Labs現任及前任員工遭禁止離開韓國。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