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硅谷知名風投:三個理由 比特幣將達到25萬美元

    硅谷知名風投:三個理由 比特幣將達到25萬美元

    特斯拉(Tesla)和推特(Twitter)等的早期投資者、億萬富翁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以其面向未來的投資而聞名,並在此過程中賺了數十億美元。

    中國網媒新浪財經6月16日報道,最近德雷珀重申了他的預測,即比特幣(Bitcoin)到2022年將達到25萬美元。

    德雷珀是加密貨幣領域最知名的人物之一,2014年,他曾以不到2,00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被美國法警沒收的3萬枚比特幣。這些比特幣現在價值超過10億美元。

    德雷珀的預測基於三個理由:首先,他預測未來幾年會有更多的零售商接受比特幣支付。目前,美國只有微軟(Microsoft)、PayPal 等少數公司接受比特幣作為支付方式。

    其次,德雷珀認為可以開採的比特幣數量有限(只有2,100萬枚)是一個優勢。

    最後,他還認為工程師們不斷努力改進比特幣平台,使得該平台更有可能保持可持續發展,這與其他一些平台不同。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