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高盛與Galaxy Digital合作推出比特幣期貨交易

    高盛與Galaxy Digital合作推出比特幣期貨交易

    6月2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高盛(Goldman Sachs)與加密投資巨頭銀河數碼(Galaxy Digital)合作,為客户推出了一款比特幣(Bitcoin)期貨交易產品。

    銀河數碼聯席總裁達米安•萬德維爾特(Damien Vanderwilt)表示,該公司提供了進入加密空間的門户,使得像高盛這樣受到嚴格監管的實體能夠提供加密相關的投資產品。據報道,高盛將為其客户提供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 Group)的比特幣期貨,在此之前,該行剛剛宣佈推出以太坊期貨和期權。

    達米安認為,高盛提供BTC期貨交易將有助於吸引更多機構投資者進入加密投資領域。這將有助於降低價格波動性。並且此舉將為其它華爾街銀行樹立榜樣,也有其他銀行最近宣佈計劃為這一新型資產類別設立交易部門。

    高盛亞太地區數字資產主管馬克斯•明頓(Max Minton)表示:「2021年,在加密貨幣領域,我們很高興找到一位合作伙伴,他們擁有廣泛流動性平台和跨越加密貨幣生態系統的衍生產品能力。」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