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C羅美國炒房失敗 準備虧1100萬美金賣掉位於特朗普大廈的公寓

    C羅美國炒房失敗 準備虧1100萬美金賣掉位於特朗普大廈的公寓

    6月21日消息,葡萄牙隊頭號球星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ristiano Ronaldo,簡稱C羅)準備以虧損1,100萬美金的價格,出售其位於特朗普大廈(Trump Tower)中的豪華公寓。

    據「今日俄羅斯」(RT)6月20日報道,最新掛牌價格已經降至775萬美元,這與其2015年購置這套房產時的價格相比,已經跌了近1,100萬美元。

    據房產記錄信息顯示,C羅於2021年5月將這套公寓的掛牌價格降至775萬美元。據悉,C羅2019年首次將這套房產掛牌時的要價是900萬美元。

    報道稱,C羅於2015年從意大利房地產開發商、特朗普的商業夥伴亞歷山德羅·普羅託(Alexandra Proto)手中買下這套公寓時支付的金額是1,850萬美元。

    這棟公寓一直備受爭議。報道稱,特朗普2017年就任總統後,粉絲們聯名簽署請願書,敦促C羅賣掉公寓,稱像C羅這樣的名人有責任站出來反對這位備受爭議的總統。

    報道稱,目前還不清楚C羅是出於公眾壓力還是其他原因將這棟公寓掛牌出售,但他選擇的時機是有問題的。曼哈頓豪華公寓的市值在2015年左右達到頂峯,當時C羅買入了這棟公寓。去年新冠疫情期間,隨着許多富有的紐約人離開曼哈頓,房產市場變得供過於求。

    此外,C羅掛牌的價格也值得注意。報道稱,有800多套曼哈頓住宅的價格比C羅公寓掛牌價格要高。據介紹,曼哈頓共有8,200多套掛牌房源,它們平均需要8個月的時間才能售出。

    RT還提到,C羅掛牌的房產細節中沒有提到這套公寓位於特朗普大廈。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