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FTX獲軟銀等注資  創始人身價達87億美元

    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FTX獲軟銀等注資  創始人身價達87億美元

    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FTX於7月20日宣佈,已完成了9億美元的B輪融資,公司估值達到180億美元。

    據中國媒體新浪財經報道,此輪融資吸引了一些知名人士和機構的參與,包括孫正義的軟銀集團、對沖基金大佬保羅·都鐸·瓊斯(Paul Tudor Jones II)和紅杉資本等。

    據估計,這使該交易所29歲創始人Bankman-Fried的身價達到87億美元。他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得到的支持讓我深感榮幸。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大規模融資,但通過它,我們已經形成了一群非常有價值的合作伙伴。」

    雖然180億美元的估值比Bankman-Fried之前尋求的200億美元要低一些,但對於這家創辦於2019年的公司來說仍然是驚人的。去年10月至今年4月期間,FTX的日均交易量增長了11倍,目前平均每天處理超過100億美元的交易。

    FTX仍然比其主要競爭對手Binance和Coinbase小得多。相比之下,幣安的日均交易量超過750億美元,Coinbase的公開市場估值為470億美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