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調查顯示近半數高盛鉅富客户有意持倉納入數字貨幣

    調查顯示近半數高盛鉅富客户有意持倉納入數字貨幣

    據華爾街見聞7月22日報道,馬斯克「幣圈教主」的頭銜不久後可能會易主,因為根據美國投資銀行高盛公布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大批鉅富有意進入比特幣等加密數字貨幣的市場。

    報道稱,高盛最近在對家族辦公室客户的調查中發現,有15%的受訪客户已經投資加密貨幣,另有45%的客户有興趣投資加密貨幣,並且將它們作為「在通脹走高、長期低利率等宏觀經濟發展形勢下的對沖工具」。

    報道指出,在此次參與高盛調查的家族辦公室中,有22%管理資產至少50億美元,45%管理資產規模在10億到49億美元。換言之,三分之二的家族辦公室管理資產至少10億美元。它們管理個人的淨資產,不接受對沖基金那樣的監管,也沒有任何披露自身持倉的義務,如果這些家族辦公室採取行動,將可能掀起買入加密貨幣的高潮。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