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摩通允許其財富管理客户訪問加密貨幣基金

    摩通允許其財富管理客户訪問加密貨幣基金

    消息人士稱,摩根大通(JPMorgan)將允許財務顧問向所有財富管理客户提供加密貨幣基金。

    據Business Insider7月22日報道,摩根大通允許其所有財富管理客户訪問加密貨幣基金。該行在本周早些時候的一份備忘錄中告訴顧問們,自7月19日起,他們現在可以接受5種加密貨幣產品的買賣訂單,其中4種來自Grayscale Investments,1種來自Osprey Funds。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這一舉措適用於所有尋求投資建議的摩根大通客户,包括該行使用其無佣金大通交易應用程序的自營客户、資產由摩根大通顧問旗下金融顧問管理的大眾富裕客户,以及該私人銀行服務的超富裕客户。

    摩根大通的顧問只能執行「未經請求的」加密交易,這意味着顧問不能推薦產品,但可以代表客户的要求進行買賣。據消息人士透露,摩根大通批准的基金包括Grayscale的比特幣信託、比特幣現金信託、以太坊信託和以太坊經典信託,以及Osprey funds的比特幣信託。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