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貝萊德CEO稱讚同戴蒙觀點:比特幣毫無價值

    貝萊德CEO稱讚同戴蒙觀點:比特幣毫無價值

    據新浪財經報道,全球最大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BlackRock)的CEO拉里-芬克(Larry Fink)10月13日表示,他可能與摩根大通CEO傑米·戴蒙的觀點一致,認為比特幣沒有價值,但確實認為數字化貨幣和區塊鏈的想法是有價值的。

    芬克在回答有關戴蒙最近言論的問題時說:「我可能更傾向於傑米-戴蒙的陣營,」戴蒙周一表示,他認為比特幣「毫無價值」,並質疑比特幣的供應上限是否真的只有2,100萬枚。

    「我不是研究比特幣及其走勢的學生,所以我不能告訴你它是會漲到8萬美元還是跌至零。但我確實相信,數字化貨幣將發揮巨大作用,我相信這將幫助全世界的消費者。」

    在回答有關他是否已經改變了向貝萊德的投資者提供加密產品的觀點時,芬克說:「我們正在研究區塊鏈和加密的整個概念,我們相信這將發揮非常大的作用。」

    他說:「我在數字化的加密區塊鏈相關貨幣中看到了巨大的機會,我認為這就是它的發展方向,這將產生一些大贏家和一些大輸家。」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