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比特幣看漲情緒濃厚 機構:接下來目標位72500

    比特幣看漲情緒濃厚 機構:接下來目標位72500

    儘管比特幣(Bitcoin)在美國時間周三(10月20日)創下歷史新高後停滯不前,但已經有策略師開始為下一輪漲勢能否達到更高水平展開討論。

    新浪美股10月22日報道,在美國首支比特幣期貨ETF正式上市後,比特幣價格目前位於6萬美元左右,交易員們正在觀察該資產走勢將如何變化。截至發稿,比特幣日內跌2.78%,報63194.6美元,周三一度直逼67,000美元。在這個瘋狂的走勢下,圖表分析師開始尋找新的目標水平——雖然不像部分狂熱者預期的16.8萬美元或100萬美元,但觀點仍然非常樂觀。

    投資機構Fundstrat在周三的一份報告中寫道:「比特幣在超過65,000美元后的初始目標價位是接近72,500美元,緊跟着的目標價位是89,000美元。市場認為,在比特幣突破以往的高位後,這一目標幾乎是觸手可及的。」

    市場認為,比特幣創下新高,原因是投資者對美國首支比特幣ETF的預期、機構對加密資產的持續投資,以及被稱為「鯨魚」(即持有大量比特幣的投資者)的加大投資。同時有許多人預計,到今年年底,比特幣甚至有望達到10萬美元,其中包括BitMEX首席執行官Alexander Hoptner。

    另外,Fairlead Strategies創始人Katie Stockton周一(在比特幣創下最新紀錄前)也表示,價格突破新高將提供了一個積極的長期趨勢,根據衡量的走勢預測,比特幣的目標價位應為89,800美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