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Jefferies:數字房地產浪潮或推動2025年NFT市值超800億美元

    Jefferies:數字房地產浪潮或推動2025年NFT市值超800億美元

    據智通財經網1月21日報道,CoinDesk援引Jefferies的一份分析師報告稱,隨着市場對非同質化代幣(NFT)越來越感興趣,該銀行將其NFT市值預測上調至2022年超過350億美元和2025年超過800億美元。

    Jefferies指出,具體來說,公司和名人正在 Sandbox 和 Decentraland 購買「土地」,使他們能夠進行數字營銷、提高知名度和擴展品牌,並認為,數字資產是一種新興技術,客户可以選擇遊戲、玩具以及社交媒體公司建立投資敞口。據了解,NFT市值在2021年超過了400億美元。

    對於元宇宙概念板塊,Jefferies建議關注的公司包括Meta、Snap 、動視暴雪、藝電、Take-Two互動軟件。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