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加密貨幣遭遇拋售潮 比特幣再現閃崩

    加密貨幣遭遇拋售潮 比特幣再現閃崩

    據新浪財經1月22日報道,隨着加密貨幣市場拋盤加劇,比特幣日內一度跌破36000美元/枚,最大跌幅12.8%,觸及六個月來最低水平。

    1月21日,比特幣連續第三日走低。其他加密貨幣也紛紛下挫,本周全球市場整體動盪,投資者拋售風險資產。以太幣跌破3,000美元,盤中跌幅最高達到11%,Solana,Cardano和幣安幣下跌。

    比特幣今年開局艱難,價格比11月初的高點下跌了約40%。最近幾天,由於科技股普遍下跌,監管威脅上升以及美國可能收緊貨幣政策,數字資產尤其受到重創。

    英國,西班牙和新加坡的監管機構本周建議收緊對經驗不足投資者推廣加密貨幣資產的規定,俄羅斯央行周四提議完全禁止加密貨幣。

    數字資產研究公司Quantum Economics的分析師Jason Deane表示,預計短期內比特幣的走勢將表現為「大幅波動且無明確方向」,可能進一步走軟。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