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Bitcoin 2022會議召開 邁阿密市長稱應選舉支持比特幣的官員

    Bitcoin 2022會議召開 邁阿密市長稱應選舉支持比特幣的官員

    4月6日,比特幣(Bitcoin)年度會議「比特幣 2022」(Bitcoin 2022)在美國邁阿密召開,該會議持續4天。據悉,MicroStrategy CEO Michael Saylor、 Ark Invest CEO Cathie Wood、前Paypal CEO Peter Thiel、薩爾瓦多總統Nayibe Bukele等知名人士都將出席。

    邁阿密市長弗朗西斯·蘇亞雷斯(Francis Suarez)在「Bitcoin 2022」開幕式的演講中主張選舉支持比特幣的官員。

    據The Block報道,Suarez在演講中說:「下一任美國總統必須是支持比特幣的候選人。」Suarez表示,他想闡明與加密相關的「國家願景」,他稱之為「2024年比特幣美國願景」(Vision for Bitcoin America 2024)。

    Suarez同時呼籲將比特幣融入「我們社會的每個部分」,包括用加密貨幣購買日常用品。

    他表示:「比特幣有能力使我們社區中的無銀行賬户的人們和窮人民主化併為他們創造財富,這些人正因通貨膨脹和猖獗的政府支出而遭受重創。」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