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日媒:高盛對日本房地產投資將翻倍

    日媒:高盛對日本房地產投資將翻倍

    據日經中文網5月31日報道,美國高盛將擴大在日本的房地產投資。投資額將比此前全年的1,000億至1,500億日元翻番,達到2,500億日元的規模。除了需求擴大的物流設施和數據中心之外,還有可能投資企業出售的房地產。海外投資者對日本房地產的爭奪或日趨激烈。

    日本雖面臨新型冠狀病毒流行,但物流設施和出租公寓的入住率保持穩定。低利率環境也對海外投資者構成吸引力。據大型房地產服務商仲量聯行(JLL)的數據,2020年海外投資者的日本國內投資額約為1.5萬億日元。高盛成為與美國投資基金黑石集團並列的大型投資者。

    高盛將專注於開發電子商務紮根和數據通信擴大帶來需求增加的物流設施和數據中心。4月在大阪府和泉市購買了逾5萬平方米土地,啓動了大型物流設施的開發。

    Goldman Sachs Group(GS.US)

    Blackstone Group (The)(BX.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