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薩爾瓦多民眾舉行集會 抗議採用比特幣作為本國法定貨幣

    薩爾瓦多民眾舉行集會 抗議採用比特幣作為本國法定貨幣

    據區塊鏈媒體Decrypt 7月22日報道,一群薩爾瓦多民眾7月21日在立法議會前舉行集會,抗議薩爾瓦多采用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

    該抗議活動由薩爾瓦多「Blockof Resistanceand Popular Rebellion」組織,參與民眾使用橫幅和標語要求撤銷所謂的使比特幣成為法定貨幣的法案,部分民眾認為「比特幣有利於洗錢和資產轉移」,也有部分民眾擔憂比特幣價格的波動影響個人工資收入。

    此前薩爾瓦多首都聖薩爾瓦多地方大學委託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77%的薩爾瓦多民眾認為比特幣的採用「不是很明智」或「一點也不明智」,只有12.9%的民眾稱其為「明智」的舉動,6.5%的民眾認為「非常明智」。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