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路透:英國允許釋放多達150萬桶私人石油儲備

    路透:英國允許釋放多達150萬桶私人石油儲備

    據路透社11月23日報道,英國政府發言人稱,英國將允許私人持有的石油儲備項目自願釋放,以響應美國主導的全球石油儲備釋放行動。

    英國政府發言人表示,如果所有企業都採取該選項,將釋放相當於150萬桶石油,但不會影響英國石油儲備,仍遠遠超過國際能源署要求的90天。

    此前美國總統拜登宣佈,美國能源部將從戰略石油儲備中釋放5,000萬桶石油以抑制油價。印度政府隨後發布聲明稱,印度將從戰略儲備中釋放500萬桶石油。

    另據日本廣播協會(NHK)報道,在美國宣佈釋放戰略石油儲備後,日本政府也決定將國家石油儲備的過剩部分釋放到市場,將首先釋放相當於數天的石油儲備,然後再考慮釋放額外儲備。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