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阿根廷政府控股公司欲與寧德時代共同開發鋰資源

    阿根廷政府控股公司欲與寧德時代共同開發鋰資源

    根據阿根廷政府生產部的聲明,礦業部長Alberto Hensel在布宜諾斯艾利斯主持了一場YPF主席Pablo Gonzalez和寧德時代的代表Chen Junwei之間的會議。

    綜合媒體11月26日報道,根據聲明,Gonzale表示,YPF新的鋰合資企業YPF Litio及其電力子公司YPF Luz有機會跟寧德時代建立合資企業。

    Chen Junwei表示,寧德時代注重於獲取其電池所需的鋰等資源,公司考慮與YPF成立合資企業,已拜訪了阿根廷的富鋰鹽灘。YPF將在未來的會議上向寧德時代介紹其希望開發的礦牀。

    公告寫道,這場會議持續了一個半小時,兩家公司和礦業部長一致同意繼續舉行技術會議,以便於YPF鋰業能夠展示開發區域和資源潛力。

    寧德時代方面也表示,公司向全球最重要的車企供應電池已經有11個年頭,目前更多的焦點在於鋰等資源,這也是公司前往阿根廷考察鹽沼的原因。公司需要得到阿根廷政府的支持,並且與YPF這樣的公司組成鋰資源戰略合作伙伴,毫無疑問會有合作的機會。

    寧德時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750.SZ)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